藝文中心於12/21(一)至12/25(五)舉辦 聲動資訊流-張博智互動式數位音像作品展,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觀!

張博智老師,2007以來從事數位領域藝術創作,並以「平面設計」、「新媒體藝術工作者」、「網頁設計師」、「劇場影像設計師」、「MV導演」多種不同身分活躍於各個不同場合。

曾操刀設計魏如萱演唱會投影影像設計、多張唱片視覺設計並入選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科技藝術專案補助、入圍AMP音樂推動者大獎(最佳音樂影片)、2015 JAGUAR科技藝術獎,近期參與有三宅一生春夏時裝發表(聲音、影像設計)、向左走,向右走(2010年版音樂劇)、幾米音樂劇-地下鐵(2012年版、2017年版音樂劇)、溫慶珠2013年春夏品牌形象短片(導演)、《浮花》影像設計(2015)、故宮郎世寧新媒體藝術展作品《穿真透時‒畫孔雀開屏》藝術總監(2015)、《陳珊妮演唱會6502》影像設計(PYD)(2017)、《黑夜之後》主創編劇、影像導演(2017)、《陳珊妮演唱會404(not found)》影像設計(PYD)(2019)、國立臺灣大學駐校藝術家(2018)…等,現為國立政治大學兼任助理教授、長庚大學駐校藝術家。

 

張博智長時間的關注於環境中不可感知但確實存在的網路波動」,運用其各種不同的作形式頡取其變化,並且轉為各種不同式樣的聽覺效果與視覺影像,將其看不見但卻影我們相當深遠,並且告訴觀眾「現代人的生活即是被淹沒於這種網路波動之中」,在這樣的時代,人們該如何自,並且相容於這樣子的時代之中。期望透過張博智的作品,提供一種有別於傳統的藝術作品欣賞的方式,重新以聲音結合影像跟燈光的形式,造出一種新式的觀看經驗,並提出不同的看法,引導觀眾進入一個網路波動的世界。

 

 

展示內容:WiFi聲音與投影影像作品:以長庚大學國際會議中心前穿堂廣場中的無線網路基地台浮動訊號為互動對象目標,參與的觀眾可以打開自己的手機熱點來跟作品影像進行互動,並且進行干擾與改變影像的局部內容,當作品的感應器頡取到不同的WiFi網路基地台或是手機熱點時,便會依照其抓取到的WiF強度與波動變化,進行影像、音樂、燈光的效果轉變變化

展期:12/21(一)至12/25(五)

地點:國際會議廳外廣場

※ 開幕儀式訂於12/21(一)中午12時辦理,敬邀撥冗參加!

※展覽期間有各式小活動,完成即可換取限量禮品!(詳情請至藝文中心臉書FB)


聲動資訊流-張博智互動式數位音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