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春日藝術節

藝文中心於5/23(一)至6/15(三)舉辦 2022長庚大學「春日藝術節-藝術粉」,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觀!

*因應疫情,春日藝術節展期延至 5/23(一)~ 6/15(三)

 

春日藝術節《藝術粉》的藝術展將以藝術粉絲角度出發,特別結合了大地/地景藝術的方式呈現藝術家們創作作品,地景藝術是當代世界城市、鄉鎮蔚為風行的藝術傳達形式,各類型的藝術家到特定場域進行在地創作,因為現地地景的感知、因為在地人文的觸動 ; 可容納百人以上的動線,由室內封閉空間,移轉到公共開放領域「看藝術」,學生在校園與建築物間走動、端看作品,並觀察藝術家們想要對這特定的場域上的人們說點什麼,觀者在不自覺中被潛移默化藝術及美感的思索、省思及療癒,更能深植長庚大學師生的心底。

 

 

長庚大學藝文中心舉辦「春日藝術節」,邀請台灣及知名電影、文學、藝術工作者參與,陣容包括:駐校藝術家-陳薇、《兩隻老虎》監製-蔡依伶、《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攝影-姚宏易、《玉蘭》攝影-沈昭良,藝術工作者來長庚設置藝術作品,讓藝術自然地進入長庚校園生活場域,也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加。

 

 

  •  春日藝術節時間表

春日藝術節時間表

瀏覽數: